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使用博客园的引用 (Trackbacks) 功能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3-14 09:25
<P>现在还不知道这个功能具体怎么用。</P> <P>博客园有这个功能吗,能正常使用不?</P>
Kai.Ma的主页 Kai.Ma | 初学一级 | 园豆:160
提问于:2008-03-13 14: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udu在为博客园添加Trackback功能时有相对详细的解释与说明: 详见: http://www.cnblogs.com/dudu/archive/2006/07/13/450171.html 不过,有的时候为了防止一些垃圾广告,会暂时的关闭 :)
任力 | 小虾三级 |园豆:1124 | 2008-03-13 21:23
其他回答(1)
0
如果你在自己的博客文章里引用了另一篇文章 博客园系统就会向你引用的文章发送一个Trackback 试试看
Anders Cui | 园豆:1570 (小虾三级) | 2008-03-13 14: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