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7 10:43

eg:

var page=$(".pagefeng").html();

后面 . html() 是什么意思

烤面包的主页 烤面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6-06-26 09: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方法是获取元素内的html片段,此时获取的是 类名为pagefeng元素里的内容

奖励园豆:5
爱努力的小疯子 | 菜鸟二级 |园豆:319 | 2016-06-27 09:16
其他回答(3)
0

获取匹配元素的html内容

dudu | 园豆:37778 (高人七级) | 2016-06-26 10:30
0

获取.pagefeng的内容

寨♂冇嚸ル壞 | 园豆:182 (初学一级) | 2016-06-26 19:08
0

请看jquery的相关文档,.html()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6-27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