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里面的这个 三个这 怎么去掉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7 23:31

wpf 里面的这个 三个这 怎么去掉

 

wpf 里面的这个 三个这 怎么去掉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6-27 10: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好像只有用vs调试的时候有。2015新增的功能吧

奖励园豆:5
行乎当行 | 菜鸟二级 |园豆:347 | 2016-06-27 18:56
其他回答(6)
0

啥意思?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27 10:45

三个 这种按钮

0

本来就没有,要不你自己新建一个WPF窗口

代码小兵的成长 | 园豆:301 (菜鸟二级) | 2016-06-27 13:59
0

没有这个东西吧,是不是你删除没删干净啊!要不就重建个窗口试试

一棵青涩的狗尾草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5:50
0

有这个的,还没有找到去除办法,找到记得说下哦

ifendou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6-07-02 12:19
0

重新创建

zeri_w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7-29 08:27
0

点一下左边那个,然后可以关的

plcly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10-09 15: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