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query 动态添加id问题 求解?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7 17:01

页面存在一个div。js动态添加id。  xxxx.attr("id", "uploader"); 

但是 后面再获取id的时候为空 $("#uploader")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69
提问于:2016-06-27 16:3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d")当然找不到了,因为这个ID是在页面初始化后才加入的。要解决这个问题采用live()事件委托

收获园豆:5
[3] | 小虾三级 |园豆:1172 | 2016-06-27 16:40

不是这个意思。你这个是注册事件。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6-06-27 17:00

页面共存多个的时候 存在问题  搞错了 。 谢谢。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6-06-27 17:01
其他回答(1)
0

$("body").attr("id", "uploader")
$("#uploader")

亲测可用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6-27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