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ie表单的一个兼容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15 09:58

今天遇到一个很尴尬兼容问题,在ie当中css属性后面的没有覆盖掉前面的属性,求指导。。
这是css样式
.form-right input {
width: 300px;
height: 50px;
border-radius: 0;
}
.form-right input[type='radio'] {
width: initial !important;
height: initial !important;
margin: 5px;
}
然后我在ie当中单选按钮宽高都没有覆盖掉

正则表达狮的主页 正则表达狮 | 初学一级 | 园豆:149
提问于:2016-06-27 20: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e不支持initial属性,你试试把initial改为auto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奖励园豆:5
LoongKo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6-06-28 01:43
其他回答(1)
0

ie浏览器不支持你可以换个属性试试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6-28 17: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