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ysql 编码问题 按照 设置了 nodejs 插入数据 现在只能 字母 中文不支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8 13:23

mysql 编码问题 按照 设置了 nodejs 插入数据 现在只能 字母 中文不支持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6-27 23: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先在mysql cmd中查看下默认编码格式

mysql> show variables like "%char%";

如果不是你想要的你可以改的,最好都改成utf8同楼上。

奖励园豆:5
走在阡陌的路上 | 初学一级 |园豆:136 | 2016-06-28 10:42
其他回答(1)
0

ysql SET cha...ection='utf8' 这个改过了。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园豆:897 (小虾三级) | 2016-06-27 23: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