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样用编程的形式实现SQL SERVER跨库传递数据到ORACLE里面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4 14:20

表结构相同,不能用手工导入,而且两个数据库都是远程连接,不考虑其他因素都是在内网内操作的,我唯一想到的就是用ADO.net 连接SQL SERVER 然后把表数据用TABLE装入,插入到ORACLE里面,不知道哪位大神有知道其他的方法的,仅限于.NET方面技术的。。。小弟在此拜谢!!!

归来的小陆的主页 归来的小陆 | 初学一级 | 园豆:65
提问于:2016-06-28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 直接导出插入的sql脚本

2 kettle

3 dblink 

收获园豆:4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6-28 12:52

直接导出插入的脚本,我倒是想可是不是一次性的,kettle那是JAVA编程的,dblink可以直接插入数据吗,它虽然可以实现两库连接,可以查询但是好像更新数据还是要写SQL脚本啊。。

归来的小陆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3:41

@归来的小陆: dblink后就可以写函数和过程了,插入什么的就很简单了,使用时间戳,然后job控制,然后就可以长期自动执行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6-28 13:45

@刘宏玺: 其实你这个就是最基本的etl了,我建议使用kettle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6-28 13:46

@刘宏玺: 恩,我先试试dblink吧

归来的小陆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3:59

@刘宏玺: 不行的话,再用那种方法算了

归来的小陆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3:59

@刘宏玺: 用的是程序的方式,最开始是手动添加连接方式,后面想到另一个数据库是外网的,然后就使用光网插件的方式去添加,但是安装添加好后,可能是之前装错了一次,后面查询不出来,然后卸载Oracle重装又麻烦,就用程序的方法去实现了,虽然没成功但还是要谢谢你!

归来的小陆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6-07-04 14:26
其他回答(3)
1

把数据从SQL server导出到文件,然后再解析文件导入oracle

萧萧弈寒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1:03

不能这样去导入

支持(0) 反对(0) 归来的小陆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3:36
0

是一次性数据迁移,还是长期的数据同步?

如果是一次性,方法有很多。比如,将数据导出到文件,再导入到ORACL,有这方面的工具很多。

如果是长期,可以kettle这样的ETL工具,也可以dblink方式(http://www.cnblogs.com/jimeper/archive/2008/11/08/1329415.html)

收获园豆:5
eryouobs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6-28 12:56

是长期的,kettle是JAVA编程方面的。。dblink估计也是不行的它好像不能直接插入数据。。

支持(0) 反对(0) 归来的小陆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3:42

谢谢,问题解决了,用程序实现的。

支持(0) 反对(0) 归来的小陆 | 园豆:65 (初学一级) | 2016-07-04 14:27
0

写个定时服务 去同步数据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06-28 15: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