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s获取json集合长度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8 14:12
 这种json格式怎么获取 order_listnew的长度和里面的值啊啊   
    "datas": {
        "order_listnew": {
            "5": {
                "point_orderid": "5",
                "point_ordersn": "860520341349860058",
                "point_buyerid": "58",
  里面这个5不是固定~  
  只是js获取。

 

SSS.M.AAA的主页 SSS.M.AAA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6-28 13: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这个json也不全啊,给你写个小例子

a={1:1,2:2};var c = 0;for(i in a) c++;console.log(c);

收获园豆:5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6-28 13:51

   知道怎么实现了 谢谢你们哦

SSS.M.AAA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4:12
其他回答(2)
0

建实体,反序列化。这个你或许用得上   http://dynamicjson.codeplex.com/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6-28 13:27
1

通过JSON.parse转换为js对象,然后找到你要判断数量的那个对象,用Object.keys(xxx).length来获取对象的属性数量。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6-06-28 14: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