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关于packages.config问题 未声明“packages”元素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30 15:11

警告 2 未声明“packages”元素。 xxxxxx\packages.config

 

自从我用了nuget之后一直有这个警告,困扰了我好久,如何去掉这个警告。

陈大欠的主页 陈大欠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06-28 14: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因为packages.config没有schema信息,vs给出的警告,直接忽略吧,作为码农只关心错误,警告靠边站。

收获园豆:20
Daniel Cai | 专家六级 |园豆:10374 | 2016-06-29 13:25

请教如何去掉这个警告,我有强迫症,警告也想去掉谢谢。

陈大欠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0:31

@陈大欠: 选择你觉得蛋疼的项目,属性中找到代码分析,在其中的规则集中将这种警告改掉就可以了。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6-30 13:29

packages.config 然后选择菜单中的XML -》 创建XML架构 VS会自动创建一个pageckage.xsd 次xsd存放在临时目录中

回到菜单XML-》架构 C:\Users\xxx\AppData\Local\Temp

陈大欠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5:12
其他回答(4)
0

信息太少,缺少文件?

你用packages元素做什么?没必要就注释掉呗。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6:01

你没用过nuget么 =。=

支持(0) 反对(0) 陈大欠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0:30

@陈大欠: 没用过。

支持(0) 反对(0)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7-01 11:55
0

packages.config这里面放有第三方dll的版本引用  这上面警告应该是有dll声明没有或者不明确

sprintf | 园豆:60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7:47

应该不是,我自从用了nuget一直有这个问题 换了多少电脑也存在这个问题。

支持(0) 反对(0) 陈大欠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0:31
1

packages.config 然后选择菜单中的XML -》 创建XML架构 VS会自动创建一个pageckage.xsd 次xsd存放在临时目录中

回到菜单XML-》架构 C:\Users\xxx\AppData\Local\Temp

 

 

陈大欠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5:11
0

 知道是不是巧合,用管理员权限打开vs,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gina之编程花园 | 园豆:212 (菜鸟二级) | 2017-05-22 11:1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