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我学的是.net开发,今天面试官问了我有哪些框架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3 16:24

在.net技术方面,那些是框架,谢谢帮助!

小感伤3的主页 小感伤3 | 初学一级 | 园豆:185
提问于:2016-06-28 15:2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前后端框架,

前端: angular js, react, amaze UI , jquery ,bootrap 等

后端: orm: nhibernate.net  EF等

依赖注入: spring.net  unity, autofac 等

MVC也算

奖励园豆:5
Kv2019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6-06-28 16:06
其他回答(6)
0

我也不知道.你要反问他:你想知道的是哪方面的?

吴瑞祥 | 园豆:28841 (高人七级) | 2016-06-28 15:26
0

三层你一定用过,其它的常见的Crm框架,orm框架,等等……。下次遇到这样的人,你可以反问他,你们开发用的是什么框架?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6-28 15:35
1

世界上本没有框架,重复代码写多了,就出现了框架

刘宏玺 | 园豆:14006 (专家六级) | 2016-06-28 15:41
0

你知道那些.net技术?||你指那些技术方面?   很多技术和框架说出来了不一定是你想要的,你让对方给出一个范围。

跟我一样回答你的问题:

比如说:你用那些框架?||你是指那些框架?三层?mvc?orm?

子明 | 园豆:109 (初学一级) | 2016-06-28 15:55
0

orm:cyq.data

开发框架:asp.net aries

路过秋天 | 园豆:4746 (老鸟四级) | 2016-06-28 20:20
0

后端:传统三层框架,MVC框架

前端:jquery,knockout,bootstrap,

望采纳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