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这个东西我做了两个月,终于做出来了,一个全新的概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9 11:21

相信大家看完上面两张图片,已经开始思索了,我们做it的未来之路是通往哪里的呢?下面还有我创作出来的超微弱电子感应系统,给大家分享一下。

请哥哥们看一下为什么10,11,12没有后缀呢?难道是哪个属性写错了吗?

根目录97的主页 根目录97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6-06-28 17: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看看代码的样式   是不是出现问题了

收获园豆:10
Cunt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6-06-28 17:40
其他回答(2)
0

两个月才做这点东西,而且还有bug,你是抽空做的吧

上帝之城 | 园豆:2462 (老鸟四级) | 2016-06-28 20:26
0

...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2 (老鸟四级) | 2016-06-29 0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