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ffice2013安装后,COM引用没有Microsoft.Office.Core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2 14:04

office2013安装后,COM引用没有office Core

 

按理来说应该有个Microsoft Office 15.0 Object Library

哪位大侠知道,在线等

Frozen.Zhang的主页 Frozen.Zha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54
提问于:2016-06-28 2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去网上这个dll下载,在引用就可以了吧

收获园豆:10
穿越人山人海 | 菜鸟二级 |园豆:314 | 2016-06-29 17:26
其他回答(2)
0

不要用微软的office,有很多坑,特别是部署到服务器上。建议使用Apose.dll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29 13:51
0

office2013 目前没有支持的COM  office Core

如果用要使用其他方案,比如引用VB库 直接调用 CreateObject("Word.Application") 这种方式来实现。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6-06-29 17: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