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警告: 程序集绑定日志记录被关闭。这是一个独立出来的小窗台程序,用于导人员信息的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1 09:21

有关调用实时(JIT)调试而不是此对话框的详细信息,
请参见此消息的结尾。

************** 异常文本 **************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DBAccess,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文件名:“DBAccess,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
在 WinUI.PortalService.Do(String time)
在 WinUI.Form1.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位置 F:\人员\KYTPortal\WinUI\Form1.cs:行号 24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OnClick(EventArgs e)
在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OnClick(EventArgs e)
在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OnMouseUp(MouseEventArgs mevent)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mMouseUp(Message& m, MouseButtons button, Int32 clicks)
在 System.Windows.Forms.Control.WndProc(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Base.WndProc(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Button.WndProc(Message& m)
在 System.Windows.Forms.NativeWindow.Callback(IntPtr hWnd, Int32 msg, IntPtr wparam, IntPtr lparam)

警告: 程序集绑定日志记录被关闭。
要启用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请将注册表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DWORD)设置为 1。
注意: 会有一些与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关联的性能损失。
要关闭此功能,请移除注册表值 [HKLM\Software\Microsoft\Fusion!EnableLog]。

 

************** 已加载的程序集 **************
mscorlib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6.1076.0 built by: NETFXREL3STAGE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Framework64/v4.0.30319/mscorlib.dll
----------------------------------------
ExeclDown
程序集版本:1.0.0.0
Win32 版本:1.0.0.0
基本代码:file:///D:/%E4%BA%BA%E5%91%98/KYTPortal/WinUI/obj/Debug/ExeclDown.exe
----------------------------------------
System.Windows.Form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6.1055.0 built by: NETFXREL2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dll
----------------------------------------
System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6.1075.0 built by: NETFXREL3STAGE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dll
----------------------------------------
System.Drawing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6.1068.2 built by: NETFXREL3STAGE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Drawing/v4.0_4.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Drawing.dll
----------------------------------------
System.Configuration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6.1055.0 built by: NETFXREL2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Configuration/v4.0_4.0.0.0__b03f5f7f11d50a3a/System.Configuration.dll
----------------------------------------
System.Core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6.1055.0 built by: NETFXREL2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Core/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Core.dll
----------------------------------------
System.Xml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6.1055.0 built by: NETFXREL2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Xml/v4.0_4.0.0.0__b77a5c561934e089/System.Xml.dll
----------------------------------------
System.Windows.Forms.resource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6.1055.0 built by: NETFXREL2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System.Windows.Forms.resources/v4.0_4.0.0.0_zh-Hans_b77a5c561934e089/System.Windows.Forms.resources.dll
----------------------------------------
mscorlib.resources
程序集版本:4.0.0.0
Win32 版本:4.6.1055.0 built by: NETFXREL2
基本代码:file:///C:/Windows/Microsoft.Net/assembly/GAC_MSIL/mscorlib.resources/v4.0_4.0.0.0_zh-Hans_b77a5c561934e089/mscorlib.resources.dll
----------------------------------------

************** JIT 调试 **************
要启用实时(JIT)调试,
该应用程序或计算机的 .config 文件(machine.config)的 system.windows.forms 节中必须设置
jitDebugging 值。
编译应用程序时还必须启用
调试。

例如:

<configuration>
<system.windows.forms jitDebugging="true" />
</configuration>

启用 JIT 调试后,任何未经处理的异常
都将被发送到在此计算机上注册的 JIT 调试器,
而不是由此对话框处理。

小小情调的主页 小小情调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6-06-29 10: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ystem.IO.FileNotFoundException: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DBAccess,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文件名:“DBAccess, Version=1.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null”    。没有找到DBAccess.DLL.删除重新引用一下,再生成一下试试。这个你其它层的程序集里肯定能找到的。

收获园豆:10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6-06-29 15:46

删除了再引用了,还是没有用。。555

小小情调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6-29 16:27

@小小情调: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6-29 16:47

@小小情调: 肯定你没有引用对这个DLL。或者就是版本不对的问题。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6-29 16:50

@贫民窟大侠: 引用了这个DLL。我也是64位的呀

小小情调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6-29 16:58

@小小情调: 你这样吧, WinUI.Form1.button1_Click(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位置 F:\人员\KYTPortal\WinUI\Form1.cs:行号 24 。找到这个click事件24行。注释掉,再生成,看看报什么错。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6-29 17:14

@贫民窟大侠: 注释掉的话就没有报错了,显示导出成功,但是没有数据。。

小小情调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6-29 18:03
其他回答(1)
0

检查你运行项目中DBAccess.dll的AssemblyVersion是不是1.0.0.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6-29 14:13

是这里的AssemblyVersion版本么,这个怎么查看他的版本啊。。。

支持(0) 反对(0) 小小情调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6-29 14:29

@小小情调: 右键属性。然后里面有个version.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6-29 15:44

@贫民窟大侠: 没有你说的那个呀。。。

支持(0) 反对(0) 小小情调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6-06-29 16:29

@小小情调: 你怎么看debug下面?你看你引用里面的。

支持(0) 反对(0)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6-30 14: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