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绝对定位top和left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9 11:26

.content1{
background-color:#6699FF;
width:200px;
height:200px;
position: absolute;//父元素需要相对定位
top: 50%;
left: 50%;

}
.content2{
background-color:#6699FF;
width:200px;
height:200px;
position: absolute;//父元素需要相对定位
left: 50%;
top: 50%;
}

两个div设置的样式一样,为什么显示的位置却不一样,我只换了下top和left的前后顺序,一个top不起作用,一个left不起作用

css
愿赌不服输的主页 愿赌不服输 | 初学一级 | 园豆:129
提问于:2016-06-29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父元素需要相对定位” 这种是js的注释格式,注释无效,和后面的top: 50%;变成了一句。这样写就好了

.content1{
background-color:#6699FF;
width:200px;
height:200px;
position: absolute;
/*父元素需要相对定位*/
top: 50%;
left: 50%;

}

奖励园豆:5
爱努力的小疯子 | 菜鸟二级 |园豆:319 | 2016-06-29 11:01
其他回答(1)
0

你的注释写的不对,你把【//父元素需要相对定位】删了试试,应该就没有问题了。

蜗牛的春天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0: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