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html的页面刷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8 10:50

cshtml 没有控制器的。

页面加载的时候,页面的值随机出现,点击更新时候,再次刷新。

点击过期时,页面再次刷新。里面的内容如何替换,(都是样式写的,没有按钮)

我是用 数组 和随机 html(). replace 方法写的。但是点击过期的时候,怎么刷新,替换之前的内容呢?

烤面包的主页 烤面包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6-06-29 10: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用js去做这个呢?location.reload();js还是很好用的。

收获园豆:1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6-06-29 15:41
其他回答(1)
1

点击过期时,再一次把数组的内容替换掉,可以写两个时间的数组,然后单击事件,把之前的内容替换

烤面包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6-09-18 10: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