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妹纸我网络工程,马上大四,请问大学毕业设计的导师怎么安排,毕业题目啥时候能知晓?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30 09:58

问问有经验的前辈们,毕业设计的导师是学校安排,还是自己找呢?毕业设计题目啥时候能给出来呢?像我这个专业(网络工程)常做的毕业论文有哪些呢?

JaneEyre的主页 JaneEyre | 菜鸟二级 | 园豆:454
提问于:2016-06-29 16: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是学霸,当然争取选自己愿意做的课题。如果非学霸什么课题都一样的其实~~~这个一定要找学校骨干及的教授!这样的导师一般逻辑性强,指导明确,主要是答辩组老师都会给三分薄面!我比较幸运,导师是我答辩组组长,最后一关轻松通过!

如果有好的导师人选提前找导师占位置,我是寒假期末考提前一个月找的。一般大四年前给题先写开题报告,年后四月份以后正式开题。

我表妹学的就是网络工程,她写的网络安全分析,还有网络工程现状及对策分析,还有数字图像处理什么的

可以看一下这个http://biyelunwen.yjbys.com/fanwen/wangluogongcheng/

http://www.cnki.net/中国知网——论文参考网站,一般学校数据库都会有

最后,去问你们导员是最好的方法!

 

 

收获园豆:11
爱努力的小疯子 | 菜鸟二级 |园豆:319 | 2016-06-29 17:08

感谢,点对点回答,很有参考价值  😊 👏🏻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7:13
其他回答(3)
0

这个你不更应该问你学校的学长吗

收获园豆:2
浮云也是种寂寞 | 园豆:994 (小虾三级) | 2016-06-29 16:43

回答很直接

支持(0) 反对(0)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6:52
0

都可以,自拟也可以,导师给设定题目也可以~

收获园豆:2
多多陪着小五 | 园豆:126 (初学一级) | 2016-06-29 16:49

thank you~么么哒

支持(0) 反对(0)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6:53
0

推荐做视频直播网络结构研究.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8979 (高人七级) | 2016-06-29 17:11

谢谢推荐,我会去了解的😊

支持(0) 反对(0)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7: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