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tm在干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29 17:21

obj.FUA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FUAJ");


obj.SGA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SGAJ");


obj.BSA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BSAJ");

obj.JSB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JSBJ");

obj.FSB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FSBJ");

obj.JG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JGJ");

obj.GDJ_1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GDJ_1");

obj.ZBS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ZBSJ");

obj.JBH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JBH");

obj.JBU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JBU");

obj.JBL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JBL");

obj.FBH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FBH");

obj.FBU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FBU");

obj.FBL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FBL");

obj.HD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HDJ");

obj.BS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BSJ");

obj.KT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KTJ");

obj.ZD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ZDJ");

obj.FD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FDJ");

obj.GDJ_2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GDJ_2");

obj.ZX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ZXJ");

obj.FX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FXJ");

obj.FU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FUJ");

obj.ZK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ZKJ");

obj.XZ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XZJ");

obj.TJ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TJJ");

obj.TC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TCJ");

obj.BSDLJInfo = GetDigitalObjectMapInfo(type, "BSDLJ");

c#
问题补充:

还有一坨

objName = "IDH";
obj.IDHInfo = GetAnalogObjectMapInfo(obj.Name, objName);
objName = "IDLL";
obj.IDLLInfo = GetAnalogObjectMapInfo(obj.Name, objName);
objName = "IDLH";
obj.IDLHInfo = GetAnalogObjectMapInfo(obj.Name, objName);
objName = "IDHL";
obj.IDHLInfo = GetAnalogObjectMapInfo(obj.Name, objName);
objName = "IDHH";
obj.IDHHInfo = GetAnalogObjectMapInfo(obj.Name, objName);
objName = "CTCIDLL";
obj.CTCIDLLInfo = GetAnalogObjectMapInfo(obj.Name, objName);
objName = "CTCIDLH";
obj.CTCIDLHInfo = GetAnalogObjectMapInfo(obj.Name, objName);
objName = "CTCIDHL";
obj.CTCIDHLInfo = GetAnalogObjectMapInfo(obj.Name, objName);
objName = "CTCIDHH";
obj.CTCIDHHInfo = GetAnalogObjectMapInfo(obj.Name, objName);

 

ConvertToBlockMapInfo();
ConvertTo3PCheckMapInfo();
ConvertTo3PCheckBoundMapInfo();
ConvertToUnlockCtrlChildMapInfo();
ConvertTo3PCheckPortInfo();
ConvertTo3PCheckBoundSAMapInfo();
ConvertToFckChildMapInfo();
ConvertToFckMapInfo();
ConvertToCtrl4ChildDriveInfo();
ConvertToCtrl4FckGaMapInfo();

ConvertToCtrl4FckDriveMapInfo();
ConvertTo64DCommStanInfo();
ConvertTo64DRelayInfo();
ConvertToUnlockBlkInfo();
ConvertToUnlockFckInfo();
ConvertToUnlockFuncRelayInfo();
ConvertToUnlockCtcMapInfo();
ConvertToUnlockChildMapInfo();
ConvertToStationObjInfo();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的主页 烂屁股猴即将追回前任 | 小虾三级 | 园豆:897
提问于:2016-06-29 17: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哈哈.那你干这坨屎啊.

我好好写代码的原因就是不想接我代码的人这样骂我..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6 | 2016-06-29 17:12
其他回答(2)
0

这个。。。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7:11
0

已经晕了...

一棵青涩的狗尾草 | 园豆:231 (菜鸟二级) | 2016-06-29 18: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