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MVC中的Bind关键字如何使用?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30 10:23

这个Bind关键字是用来绑定非Model数据使用的吗?

spike_xy的主页 spike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6-06-29 22: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有自动绑定机制,通过Bind可以设置绑定哪几个字段或者排除哪几个字段。参考下这个:http://odetocode.com/blogs/scott/archive/2012/03/11/complete-guide-to-mass-assignment-in-asp-net-mvc.aspx

收获园豆:10
陈敬(Cathy) | 菜鸟二级 |园豆:490 | 2016-06-30 10:22
其他回答(1)
0

模型只获取bind中设置的那几个属性值,其他的属性值都是默认值

殇、凌枫 | 园豆:255 (菜鸟二级) | 2016-06-30 0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