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频繁的去访问一个网站 结果它把我关小黑屋了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30 12:45

频繁的去访问一个网站 结果它把我关小黑屋了 

怎么避免 或者 已经发生了怎么 破解

 

听说 模拟 ip 或者隐藏ip 可以做到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你可以使用vpn   或者FQ访问

奖励园豆:5
Cuntain√ | 菜鸟二级 |园豆:332 | 2016-06-30 09:13
其他回答(4)
0

哪个网址,我试试

上帝之城 | 园豆:2452 (老鸟四级) | 2016-06-30 08:03
1

应该是别人防爬数据  检测到你访问异常,把你禁止访问一段时间,伪装IP地址应该可以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11
0

监狱里面关着的都是半桶水的小偷...你不会看了两本黑客入门就决定拿这个当职业了吧。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62 (高人七级) | 2016-06-30 09:25

求指导 啊 只是想 抓取一点 数据 ,然后做个服务端 然后 做个 客户端
没有犯法的意思啊

1

你这是骚扰啊,哈哈哈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30 09: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