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eclipse中安装maven出了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30 12:31

  

然后maven配置是配置好了

 

直接懵逼.....完全弄不明白.window下的pref里面没有maven

cocoyoona的主页 cocoyoona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6-30 09:2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提示信息里说你要安装的那两东西已经又更新的版本安装了,所有无法安装。可不可以把已经安装的卸载呢,或是是你安装的东西不是最新的???

收获园豆:10
会长 | 大侠五级 |园豆:5332 | 2016-06-30 09:38

 如果是这样子,为什么我的window-pref里找不到maven呢?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42

  解压覆盖...出来了.好坑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2:31
其他回答(5)
0

不会帮顶,混个园豆。

田园里的蟋蟀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6-06-30 09:36

 可恶....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38
0

不会帮顶,找点豆豆

JaneEyre | 园豆:454 (菜鸟二级) | 2016-06-30 09:41

 O__O "…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49
0

看提示啊 提示已经安装  配置mvn了之后 install 下,这个安装上不上无所谓的。创建项目编辑就成。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6-06-30 09:42

 配置你看上面有显示吖.然后右键是木有maven的..这个才是关键,死活不出来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44

 右键项目木有maven,右键新建项目还是木有maven,window-pref下面还是木有maven...头都炸了/(ㄒoㄒ)/~~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45
0

我是来看妹子的~

萝卜小兔子头 | 园豆:158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42

 踹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49
0

na ge dou zi

二十二号同学 | 园豆:790 (小虾三级) | 2016-06-30 11:15

?

支持(0) 反对(0) cocoyoona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1: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