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想全面的学习mvc买,各位大神有没有好的推荐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6 09:02

主要是想学习mvc的使用方法,最好代码多点,有注释的那种书,想学习mvc的语法和使用方法,各位前辈帮忙推荐下

小熊vs的主页 小熊vs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6-30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看见这篇博文:http://www.cnblogs.com/jiekzou/p/5625762.html   可以考虑考虑

收获园豆:20
JaneEyre | 菜鸟二级 |园豆:454 | 2016-06-30 09:50

那本书好像是mvc4,但是现在mvc5都出来了啊,那本书好像还没有写完!感谢前辈的推荐,是本好书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09:58

@小熊vs: 大哥 有那种 注重介绍

Razor 语法

MVC分页  Link Link扩展  EF + IOC  路由讲解的书吗?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0:12
其他回答(1)
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6-30 17:02

哥们你好,谢谢你留言,但是我不会英语啊。你介绍的我看不懂!!!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6-30 20:51

@小熊vs: 英语还是要学的,边学英语边学编程多好。。新的东西很多都还是要靠英文去查的。。

支持(0) 反对(0) Buthcer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6-07-01 14:32

@Buthcer: 认同

支持(0) 反对(0) 小熊vs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04 11:08

@小熊vs: 小同志啊,你要是不会英语要不就赶紧学,要不就不要干程序员这一行,否则你注定是菜鸟一个

支持(0) 反对(0) 不负春光,努力生长 | 园豆:1382 (小虾三级) | 2016-09-16 15: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