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记忆上一次的枚举类型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6-30 17:24

写了一个截图程序,有两种模式,一种是固定模式,一种是自由模式。(利用枚举构建的)
怎样窗口关闭后,下次点击button打开截图是还是最后的模式。

c#
帆帆帆的主页 帆帆帆 | 初学一级 | 园豆:134
提问于:2016-06-30 09: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配置文件。

奖励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43 | 2016-06-30 10:19

 恩,是不是因为窗口关闭后,资源都释放掉了。只能通过本地化(这个名词我也不知道对不对)来保存?

帆帆帆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1:23

@马风1994: 不是本地化,是持久化。

可以看看这个

数据持久化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743 (高人七级) | 2016-06-30 12:37

@爱编程的大叔: 谢谢您

帆帆帆 | 园豆:134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6:30
其他回答(1)
0

记到注册表中吧。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6-30 13: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