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ffice2013安装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4-23 19:13

安装时出现以下错误该怎么解决?为何出现这样的错误,等解决方法。。。。。。。

 

Man+Man=2Man的主页 Man+Man=2M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6-06-30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有office2016原版加破解,不要纠结他了

奖励园豆:5
加洲旅馆2012 | 小虾三级 |园豆:503 | 2016-07-07 15:17

不好意思,现在才看见。发来看看啊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7-10 16:38

@小野妞: 怎么发你

加洲旅馆2012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6-07-11 14:26

@加洲旅馆2012: 发文件就行了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7-12 16:11

@小野妞:OFFICE2016:   http://pan.baidu.com/s/1nvfFQDr,注册包http://pan.baidu.com/s/1mhKJmxa。

加洲旅馆2012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6-07-13 11:16

@加洲旅馆2012: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7-14 11:41

@现实与理想的pk: 这是怎么回事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7-14 11:41

@现实与理想的pk: 先解压,再点setup.exe

加洲旅馆2012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6-07-14 11:45

@加洲旅馆2012: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7-14 14:28

@现实与理想的pk: 怎么办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7-14 14:28

@现实与理想的pk: 不会出现问题吧,我都是用的这个,完全没问题,而且这是原版,是不是你下载的时候没下载完整啊?

加洲旅馆2012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6-07-14 14:30

@加洲旅馆2012: 不能吧,,,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7-14 14:37

@现实与理想的pk: 你在试试,我只能帮到这儿了。这个原版office2016我现在正常使用,而且发给别人也装过的,没问题的.

加洲旅馆2012 | 园豆:503 (小虾三级) | 2016-07-14 14:38

@加洲旅馆2012: 好吧,谢了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7-14 15:03
其他回答(1)
0

可能是安装文件的问题,你是通过.iso文件安装的吗?

dudu | 园豆:36108 (高人七级) | 2016-06-30 10:32

是的,怎么解决呢

 

支持(0) 反对(0)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0:38

@小野妞: 把.iso文件解压出来安装试试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108 (高人七级) | 2016-06-30 10:40

@dudu: 如果还不行的话,咋办

支持(0) 反对(0)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0:55

@小野妞: 换安装文件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108 (高人七级) | 2016-06-30 11:00

@dudu: 可否有安装包

支持(0) 反对(0)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6-30 12:36

@小野妞: 有英文版的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108 (高人七级) | 2016-06-30 16:16

@dudu: 发来看看,行么?

支持(0) 反对(0) Man+Man=2Man | 园豆:171 (初学一级) | 2016-07-02 15:47

@小野妞: 你有序列号吗?

支持(0) 反对(0) dudu | 园豆:36108 (高人七级) | 2016-07-02 16:3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