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dr.WorkTime = Convert.ToDouble($"{n.WorkTime:N2} ").ToString("#0.0");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6 12:32

其中的N2是不是保留两位小数,0.0是不是保留一位小数的意思?

spike_xy的主页 spike_xy | 初学一级 | 园豆:56
提问于:2016-06-30 16: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2表示 用千分位符分割整数部分 并且强制保留两位小数(不足补0) 等效的format大概是"#,#0.00"

#0.0表示 整数部分至少保留一位(如0.12不会把整数的0丢掉) 并且强制保留一位小数(不足补0)

简单说就是 #代表可选 0代表补位

收获园豆:5
癫ω倒④ゞ | 菜鸟二级 |园豆:262 | 2016-07-16 10:19
其他回答(1)
0

Yu | 园豆:12944 (专家六级) | 2016-07-01 09:0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