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监控服务器负载

3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6 13:01

如何使用c#代码,编写一个监控服务器的cpu、内存、磁盘的负载情况呢?

P了个F的主页 P了个F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6-07-01 10: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418 | 2016-07-01 11:02

我是用了你说的的这个类。在vs中调试的时候,都好着,但是在部署到iis后就报错了。请教下如何做啊?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7-06 10:58

@代号小子: 问题已经解决啦!还是要谢谢你

P了个F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6-07-06 13:01
其他回答(1)
0

网站服务器的日常运维可以试试云帮手,对新手很友好,能够及时监控服务器情况并作出预警

nokeys | 园豆:220 (菜鸟二级) | 2020-08-31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