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学好javascript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5 11:20

html和css我已经熟练。我没有学过编程语言。我自己买了两本javascript的书,一本是javascript DOM编程艺术和javascript高级程序设计都是人民邮电出版的。不知道该如何学好这门编程语言?求大牛们给给意见,方法。

爱西红柿,的主页 爱西红柿, | 初学一级 | 园豆:137
提问于:2016-07-02 11: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写js代码,写js代码,写js代码。码写百遍,其义自现。

收获园豆:5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0792 | 2016-07-02 12:54

杜总说的太对了,杜总不仅是高手中的尊者,也是“小学生”的贴心指导老师。

我对杜总的敬仰犹如 长江之水 滔滔不绝。

影踪派 | 园豆:317 (菜鸟二级) | 2016-07-08 09:05
其他回答(5)
0

所有入门的初学者我都推荐从C程序设计开始学.

不要直接学js这种东西.学C主要是为了学明白什么是编程.以后的路会好走很多

吴瑞祥 | 园豆:28733 (高人七级) | 2016-07-02 12:08

现在都很少用c语言了吧。这几天去面试 都问道我 javascript 理解怎样 水平如何,弄的我一脸尴尬,我只会用javascript。现在我急需上手javascript。

支持(0) 反对(0) 爱西红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6-07-05 11:15

@爱西红柿,: 不是让你用c是让你学c.学C的目的是为了弄懂什么是编程.顺便推荐你百度下程序员考试大纲看一个正经的程序员要学的东西有哪些..js你就算学透了也连1%都不到

支持(0) 反对(0) 吴瑞祥 | 园豆:28733 (高人七级) | 2016-07-05 11:45

@吴瑞祥: 谢谢

支持(0) 反对(0) 爱西红柿, | 园豆:137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1:18
0

开始做实际的东西,尝试各种前端交互,js自然而然就用起来了。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7-02 14:25
0

先看一些网上的教学视频,在尝试编写一些常见的交互效果,联系熟练后,看书

Cuntain√ | 园豆:332 (菜鸟二级) | 2016-07-04 10:39
0

你好, 如果想做前端,多看看javascript还有jquery这两个,如果想转后台就学学 ajax、json,Struts2、mybatis就好了,重要的是举一反三,会了一个技术,再学另一个就简单很多。一个技术学的再好,不实践只能是花拳绣腿,所以感觉自己差不多了就放胆去工作吧,会收获的更多!

我需要你的园豆,希望采纳,谢谢! 

根目录97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7-04 11:24

有问题可以加Q:2789307885

支持(0) 反对(0) 根目录97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6-07-04 11:25
0

多敲代码 多思考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6-07-05 10:5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