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配置文件web.config

1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4 13:48

原样为:

错误 119 在应用程序级别之外使用注册为 allowDefinition='MachineToApplication' 的节是错误的。如果在 IIS 中没有将虚拟目录配置为应用程序,则可能导致此错误。 D:\VS.Work\Code\YYD\YYD\MiGEM.Web.Common_JQ_COMMON.YYD\Web.config 108 

 请大神指教,教我怎么看错误

小宇宙呀的主页 小宇宙呀 | 菜鸟二级 | 园豆:207
提问于:2016-07-04 09: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把程序所在的目录,设为IIS的虚拟目录

或者

把目录下的 web.config 中
<authentication mode="Windows">
</authentication>
这2句删掉

小宇宙呀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6-07-04 10:20

根据项目来说的话,我没有弄清打开网站和打开项目的区别

公司的项目是cs架构的,是基于客户端的,有两个文件:MiGEM.Core    和MiGEM.Web.Common_JQ_COMMON.YYD

要把两个文件整合,添加现有项,然后点击打开网站时,单击MiGEM.Web.Common_JQ_COMMON.YYD这个文件就ok了

小宇宙呀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6-07-04 13:48
其他回答(1)
0

统一楼上意见

根目录97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6-07-04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