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jax怎么在本地、模拟运行?我是做前端的、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7 19:14

现在做前端水还是挺深的~多少要求懂点后台的东西、现在公司要求我们弄懂数据交互,也就是让我们通过ajax来进行、这个是跟后台有交互的、请问怎么模拟后台环境、搭建后台的运行环境、好测试和检测ajax代码的运行状态、谢谢

温故-知新的主页 温故-知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7-04 16: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nodejs搭建简单的服务

收获园豆:15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7-04 19:53
其他回答(8)
0

devtool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07-04 16:53
0

建议你用TP。PHP的就很好了解了。你有前端基础,入手很快的!而且随时能dump看!直接一个表单提交,后台dump出来就行!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7-04 17:22

TP、能说说具体点吗

支持(0) 反对(0) 温故-知新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04 17:48

@温故-知新: thinkphp啊。现成的开源框架。很简单的。还有配套的视频。学起来也不费力气的。上面有教你搭建开发环境的!你就按最简单的来就行。

支持(0) 反对(0)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7-05 09:35
0

如果你是模拟的话,你以先使用最简单的集成工具,比如xampp一键安装,然后把你的页面放到相应位置,然后编写相应的ajax的代码(比如php的),在浏览器直接访问就可以直接测试了。当然这种方式,仅用于测试。

繁华若梦、惜流年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7-04 22:00
0

nodejs 搭建一个本地的服务器

女孩,加油 | 园豆:1093 (小虾三级) | 2016-07-05 10:54
0

推荐wapm 简单易用

胡琦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6-07-08 02:28
0

如果你的目的只是 mock 一下后端数据,你可以使用这个:https://github.com/visionmedia/superagent,这东西可以避免去搭建一个 server 。

yibuyisheng | 园豆:217 (菜鸟二级) | 2016-07-08 16:27
0

ajax的时候,请求一个文本文件,用来模拟后台返回的数据就行啊

晨之风 | 园豆:385 (菜鸟二级) | 2016-08-13 11:25
0

没必要吧,因为ajax调用的页面路径,方法名称都是后台开发人员定的。我这里是让后台开发工程师来完善前端页面中的ajax。

6哒忆夏 | 园豆:594 (小虾三级) | 2016-09-05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