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CCESS中创建一个视图 怎样在C#里实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7-24 17:44

   各位高手们哇....问你们个问题....怎样在access中建一个视图......在C#里我要用这个视图包含从多个表中提取出来的我要显示的列....

河风海韵的主页 河风海韵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09-07-23 21:1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access里面的查询包含了视图与部分存储过程功能

peterzb | 小虾三级 |园豆:861 | 2009-07-24 11:36
其他回答(1)
0
邀月 | 园豆:25375 (高人七级) | 2009-07-24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