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教:iis中ajax调用一般处理程序出错,提示未将对象引用设置到对象的实例。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0-28 12:33

在本地调试是没问题的,部署到iis里面就出错,可能是什么原因?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的主页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6-07-05 10: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肯定是你调用的一般性处理文件里有空异常,每个都判断一下.好好检查。

收获园豆:10
贫民窟大侠 | 老鸟四级 |园豆:4270 | 2016-07-05 10:29

本地调试是没有问题的,部署到iis里面就不行。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7-05 10:46
其他回答(5)
0

部署在iis也能调试 或者写日志看下异常

收获园豆:10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07-05 11:04

自己感觉是配置文件的问题,但是之前是好的,配置文件也没改东西。

支持(0) 反对(0)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7-05 11:28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这个不好感觉 你写日志  或者调试 会比较清楚

支持(0) 反对(0)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07-05 11:40

@Summer、: 调试就是上面贴的错误,写日志程序走不到后台的。

支持(0) 反对(0)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6-07-05 11:50

@最美的不是下雨天: 上面那错误不够具体  用log4net记录具体异常信息到文本上 

支持(0) 反对(0) liuxb、 | 园豆:661 (小虾三级) | 2016-07-05 13:37
0

Object reference not set to an instance of an object 这个是NET的经典错误了。

你在代码中检查一下哪些对象可能为空

收获园豆:1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18 (高人七级) | 2016-07-05 12:47
0

提示变量引用没有实例化,好好检查下代码。

可以try catch 然后将详细信息写到日志文件中

收获园豆:5
seayxu | 园豆:5468 (大侠五级) | 2016-07-05 13:33
0

你这个页面的代码是怎么写的?可以贴出来

收获园豆:5
流编程风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6-07-05 14:11
0

看你的错误堆栈信息好像是取了一个不存在的cookie,检查下代码,对取cookie的地方做个非空判断吧。

收获园豆:10
现实给了梦想多少时间 | 园豆:218 (菜鸟二级) | 2016-07-06 11: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