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overflow的情况下有新数据添加,自动到底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2 11:37

在做聊天界面,内容不会超出div,使用overflow:auto, 但是想有新消息插入时候,自动拉到底部

-JackoChan的主页 -JackoCha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2
提问于:2016-07-05 11: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这个容器元素,设置:el.scrollTop = el.scrollHeight;

收获园豆:5
幻天芒 | 高人七级 |园豆:36522 | 2016-07-05 13:20
其他回答(1)
0

新消息自动浮动到底部?

jackccc | 园豆:1341 (小虾三级) | 2016-07-05 12:10

就是可能在拉到上面看信息,但是输入信息后,新信息会追加到div里面的,所以我想当他有新消息追加的时候自动跳到底部,还有就是想当加载所有信息的时候,也会自动把overflow的scroll拉到底部

支持(0) 反对(0) -JackoChan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16-07-05 12:1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