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ession超时,客户端去发现会话是否丢失,如果丢失就给出提示,确认后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1 09:35
 问下各位session超时页面自动跳转的效果,页面写一个js,用ajax去请求,如果session超时就自动跳转到登录页面。那个ajax写在那个jsp页面,不可能每个页面都写个AJAX请求 
麻辣小螃蟹的主页 麻辣小螃蟹 | 初学一级 | 园豆:173
提问于:2016-07-05 16: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在母页面,前提你的页面设计是母子结构

写在每个需要引用的页面

 

收获园豆:20
Yu | 专家六级 |园豆:12944 | 2016-07-06 08:30
其他回答(2)
0

写个公共方法,然后每个页面 调用公共方法就行 ,或者写个公共ajax 

 

流编程风 | 园豆:151 (初学一级) | 2016-07-05 16:38
0

定义一个拦截器啊,每个请求之前判断一下session是否失效,失效的话,跳到登录页面。

弦断有谁听 | 园豆:20 (初学一级) | 2016-07-05 16: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