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ccess 2010数据库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3 09:26

表与表之间的关系存在多对一的关系吗?

为什么我选择多对一的关系它却提示  关系类型:未定

不知道什么原因。

 

下面是图片,我想让左边的加号出现在右边。该怎么做

问题补充:

一点击左边的加号就出现这个提示框??

showonce的主页 showonce | 初学一级 | 园豆:128
提问于:2016-07-05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一对一,一对多,多对多,三种关系

收获园豆:5
spike_xy | 初学一级 |园豆:56 | 2016-07-05 23:53
其他回答(1)
0

“左边的加号是出现在右边”?  左边表的+  出现在右边表?

左表ID   vs  右表ID  是一对多的关系。

收获园豆:5
小刺猬001 | 园豆:656 (小虾三级) | 2016-07-06 13: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