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odejs运行本地js的问题,搭建服务器太高级了,先从运行一个搭建js运行环境开始、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8 10:55

我是按照上面的教程来的、怎么老是失败?好多教程都失败了!

温故-知新的主页 温故-知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7-05 22: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语法错误,用编辑器再仔细检查一下

收获园豆:10
spike_xy | 初学一级 |园豆:56 | 2016-07-05 23:52
其他回答(2)
0

一楼正解,检查下语法中的} ; 这些是否匹配。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6-07-06 08:37
0

请不要先执行node,再执行node server.js,

直接在cmd窗口下,执行node server.js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7-06 08: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