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路径什么的都没有错、nodejs,怎么老是运行失败、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7 19:14

路径什么的都没有错、nodejs,怎么老是运行失败、

温故-知新的主页 温故-知新 | 初学一级 | 园豆:20
提问于:2016-07-06 13: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目测是你的引号成中文的

收获园豆:10
之奇一昂 | 小虾三级 |园豆:1421 | 2016-07-06 17:35
其他回答(2)
0

请把server.js代码贴上来。看看。。

 

看报错感觉是""的问题。。

小小高 | 园豆:673 (小虾三级) | 2016-07-06 15:26
0

这次得看你的server.js,建议先去官网学习下。

幻天芒 | 园豆:36608 (高人七级) | 2016-07-06 17: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