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甘特图推荐最好是使用过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8-04 16:15

最好是是使用过 。 extjs 甘特图 官网没看到 有吗?

问题补充:

最后使用的是 dhtmlxGantt 外面的一个开源 效果还不错 满足目前的使用。

s_p的主页 s_p | 菜鸟二级 | 园豆:269
提问于:2016-07-06 15:2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過不少,喜歡這個

http://taitems.github.io/jQuery.Gantt/

收获园豆:5
RosonJ | 老鸟四级 |园豆:2310 | 2016-07-06 15:27

怎么下载按钮都没有 demo?  这个 github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6-07-06 16:03

@s_p: 

sorry, 漏了

https://github.com/taitems/jQuery.Gantt

RosonJ | 园豆:2310 (老鸟四级) | 2016-07-06 16:08

@RosonJ: 有demo没 这个是 方便的发我个 官网的是静态的

s_p | 园豆:269 (菜鸟二级) | 2016-07-06 17:16
其他回答(3)
0

https://github.com/taitems/jQuery.Gantt

 

https://github.com/robicch/jQueryGantt

 

均没有使用过。

收获园豆:4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7-06 17:06
0
收获园豆:1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7-06 17:50
0

项目中用过C1GanttView,类似于微软的Project,比较好用

zenmshuo | 园豆:287 (菜鸟二级) | 2017-04-17 14: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