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为什么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跨域的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11-27 22:45

感觉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跨域的问题,比如说直接引用一个网上的js文件或者图片,都可以直接显示,从来木有报错啊。。。我现在真的完全不能理解跨域啊!

流雨卿寒的主页 流雨卿寒 | 菜鸟二级 | 园豆:204
提问于:2016-07-06 16:0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那你在你的页面上用js加一个按钮.随便请求百度的某一个页面看看能不能拿到内容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820 | 2016-07-06 16:20

奥~我回头是时候~谢谢~

流雨卿寒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27 22:39
其他回答(2)
1

如果向不同主机名的url发ajax请求就会遇到跨域问题

dudu | 园豆:39035 (高人七级) | 2016-07-06 16:20

 这个我有了解过,只是从来没遇到过~

支持(0) 反对(0) 流雨卿寒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27 22:39
0

可能你参加工作的年限比较短。时间长了运气好的话什么都会遇到。

贫民窟大侠 | 园豆:4270 (老鸟四级) | 2016-07-06 19:23

谢谢你的回复,以后我一定多多学习

支持(0) 反对(0) 流雨卿寒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11-27 22: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