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各位大大能不能给我点意见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6 12:48

刚毕业,下星期一准备到一家私企入职,但收到一家国企的二面通知也是下星期一面试。私企呢是做烟草方面系统以及监控方面系统的公司,待遇3500-3800+项目提出,试用期一个月,五险。国企呢是做民航方面系统的,还有国企知道我准备入职,本来是不是下星期一 二面的,后面改成下星期一 二面的。在电话里面说公司挺满意我一面持肯定意见的,希望我尽量调整时间来参加,并且初步能给我4200的工资,五险一金,具体还要二面之后才知道。 请问该如何决定好,个人想是请假区面试,但是网上说国企学不到什么,请各位前辈指点!

cvxcrfa的主页 cvxcrfa | 初学一级 | 园豆:43
提问于:2016-07-06 21: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国企规模一般都比较大,做的东西也只是专注其中的一块儿,比较轻松,福利待遇好点,但官僚主义比较厉害,但真要说想学东西,还是私企,私企规模不大,对个人的能力要求高,各方面都需要你去做,你都得要会,要想得到全面发展,私企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二者的优缺点都给你指出来了,具体怎么抉择,要看你自己了

奖励园豆:5
gyangjing | 初学一级 |园豆:11 | 2016-07-07 12:19
其他回答(9)
0

 国企, 私企 没有必要去了.

朝兮兮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6-07-06 22:12
0

学东西也只是为了追求高待遇。不要本末倒置。

sendosi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6-07-07 08:22
0

建议还是先去国企,能不能学到东西还是在于你自己啊。

无忌他爹 | 园豆:249 (菜鸟二级) | 2016-07-07 09:01
0

国企私企都一样,都是合同工而已。国企的话可能福利会好一些,但是近几年的待遇也下滑了,官僚氛围有点浓,受不了。我最初就是国企,后来出来了。学东西无论在哪里都是靠自己的,环境不同可能机会不同,其他的区别不大。

 

蜗牛的春天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6-07-07 10:20
0

毕业生 看钱随便进,到处都是你要学的、

Постой! | 园豆:809 (小虾三级) | 2016-07-07 10:23
0

进国企啦,福利好点,工作不用那么拼命!反正公司有钱,今天干不完明天干,呵呵!

a2502971 | 园豆:204 (菜鸟二级) | 2016-07-07 10:50
0

国企好!!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7-07 11:33
0

果断国企,有的私企一样学不到东西,有的国企一样很牛逼,而且还是民航,国家垄断,烟草,虽然也是国家垄断,但是私企要看人脸色也不好混,而且你在国企,入个党什么的也很方便,混上几年说不定就进入管理层了。

上帝之城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16-07-07 12:54
0

国企啊,私企一样学不到什么东西。

对于企业来讲,你是来出来卖劳动力的,不会给你学习的,全靠个人,只是私企压力大,加班多而已。

 

狂乱の貴公子 | 园豆:270 (菜鸟二级) | 2016-07-08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