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ac上无法登录iMessage

1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3-28 14:15

在iPhone上可以登录,在Mac上总是登录不上

mac
问题补充:

开始时登录错误信息是:“鉴定过程中发生错误”,后来点击登录按钮无响应,也不出现任何错误提示

dudu的主页 dudu | 高人七级 | 园豆:41120
提问于:2016-07-07 1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后来把Mac拿到苹果店之后知道了问题的真正原因:一台Mac最多只能使用3个iCloud帐户登陆iMessage。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41120 | 2016-12-07 14:02
其他回答(3)
0

有什么提示嘛?

收获园豆:15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6-07-07 10:43
0

这信息量明显有点少啊。

收获园豆:20
蜗牛的春天 | 园豆:298 (菜鸟二级) | 2016-07-07 10:50
0

1、在iOS平台,打开“设置”(Settings)。
2、让左侧菜单向下滚动,直至出现“Game Center”,之后点击进入Game Center。
3、如果你没有Game Center帐号,就在下图位置填入ID和密码,之后选择下方的“创建一个新的APPLE ID”,创建完就可以登陆。
如果你已经有Game Center帐号,就直接用帐号登陆。
4、登陆成功之后,运行游戏,就会显示帐号登陆提示。此时,Game Center会自动绑定你的游戏进度
同步推功能还是蛮不错的,可以下载各种游戏

收获园豆:15
水晶閣 | 园豆:219 (菜鸟二级) | 2016-07-08 11: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