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core使用dotnet run 命令后,关闭执行命令的窗口后,就结束了口监听,是否有不结束的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1-11 13:20

net core使用dotnet run 命令后,关闭执行命令的窗口后,就结束了口监听,是否有不结束的方法。

神牛003的主页 神牛003 | 菜鸟二级 | 园豆:313
提问于:2016-07-07 13:4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http://www.cnblogs.com/savorboard/p/dotnetcore-supervisor.html

奖励园豆:5
小青年♂ | 菜鸟二级 |园豆:209 | 2016-07-18 15:46
其他回答(4)
-3

.简单来说你不能把电脑关了还要求QQ挂着

吴瑞祥 | 园豆:28729 (高人七级) | 2016-07-07 15:00
1

Linux下可以的,命令后面跟个'&'就可以后台执行了,不过我这样做出现一个问题,就是再次登陆Linux后找不到这个后台进程,一直运行着停不下来了 。。。哪位大神指导下怎么停止这个进程啊T T

码农吉小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7-11 14:57

用&你退出后默认就关闭了吧,不可能一直在执行,我读书少表骗我。&和你用户的shell相关的,是不能一直驻留在后台执行的吧

支持(0) 反对(0) 小青年♂ | 园豆:209 (菜鸟二级) | 2016-07-18 15:44

@小青年♂: 真的是可以一直运行的,我试验过的难道会骗你嘛,我用nginx反向代理运行,关了shell一直可以运行网站,不信你可以自己配置下

支持(0) 反对(0) 码农吉小星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7-25 15:36

我也试了。ctrl+c后,是在后台运行的。但是shell关掉后,就停止了。而且这个东西和nginx又没关系。

支持(0) 反对(0) 落忆无痕 | 园豆:177 (初学一级) | 2019-05-06 14:39
0

执行命令:ps aux | grep dotnet

找到进程ID,杀死:kill -9 你的进程ID

屌丝大叔的笔记 | 园豆:27 (初学一级) | 2017-09-29 14:10
0

你们真坏 ctrl + c 就行了

laoheidie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9-06-08 02:4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