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还有人在用delphi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1-15 00:20
rt~~~
suifei的主页 suifei | 初学一级 | 园豆:93
提问于:2007-11-14 20: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近项目需要才学了一下,c#的winForm虽好,但部署不够理想,20多m的frameworks会吓跑很多初装者,而Delphi可以满足小巧精简的需求~
threem0126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07-11-14 22:10
其他回答(7)
0
好久没用了!虽然用什么都一样,还是建议首选.NET吧
Justin | 园豆:980 (小虾三级) | 2007-11-14 21:12
0
强烈支持DotNet
oec2003 | 园豆:745 (小虾三级) | 2007-11-14 21:48
0
没有用过呀!
stewen | 园豆:14 (初学一级) | 2007-11-14 21:56
0
vb 更好。
航天奇侠 | 园豆:375 (菜鸟二级) | 2007-11-14 22:40
0
C#有明天,Delphi有现在. 如果不是Delphi的文档太烂了,我也许就用了.
deerchao | 园豆:8167 (大侠五级) | 2007-11-14 23:40
0

在解决高性能应用,功能强大的应用中Delphi和C++是它们的天地,NET就只是开发一些普通的应用,普通的应用占多数

toEverybody | 园豆:257 (菜鸟二级) | 2011-10-26 11:21
0

哈,delphi与C++ 是同级别的工具。做底层,做桌面,C/S,多层分布式都可以呀

歼10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2-05-20 01: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