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 webrequest 模拟登录的问题

0
悬赏园豆:2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4 19:48

对一个java开发的网站,用webrequest发起请求,获取验证码后再提交登录,总是说我验证码错误,

 

现已知该网站有 ALY_JSESSIONID-2= siuag\uiasdfuaf  这样的httponly信息 也被我截获并设置了

经过我用浏览器多次试验后 发现 他们 img.jsp 页面 附带的ts=123123 尾巴有一定关系 ,需要获取于提交的ts值一致   这个测试在浏览器上通过了 但是 webrequest 还是说验证码失败

 

求大神给予指点  十分感谢.

色鸟的主页 色鸟 | 初学一级 | 园豆:22
提问于:2016-07-08 0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说明你请求了两次验证码图片

你要先请求login页面,然后把上面的验证码取下来分析,再伪造登录信息发送到login.do页面 

收获园豆:120
刘宏玺 | 专家六级 |园豆:14004 | 2016-07-08 10:07

用httpwebrequest 访问 login.jsp 按理说不会触发这个页面 里的 img 标签啊  以前我登录别的 网站都没问题 唯独这个网站 的验证码 永远是失败的.

色鸟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0:13

url已经私信发送.

色鸟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0:13

@色鸟: 如果是我写的后台,验证登录的地方会验证 是否验证码和登录页面同一个jsession是否都请求了,所以你要正常的登录流程来模拟登录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7-08 10:16

@刘宏玺: 我去试试  把login.jsp的页面上所有内容都访问一下 然后再post过去.

色鸟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0:25

@色鸟: 都访问一下后在请求验证码,不然验证码又不对了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7-08 10:26

@刘宏玺: 好像是 webrequest 的 session  cookie 保持不住.

色鸟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20:05

@色鸟: 那你手动复制cookie信息

刘宏玺 | 园豆:14004 (专家六级) | 2016-07-08 20:17
其他回答(3)
0

方便公开你请求的URL吗?

收获园豆:20
happydaily | 园豆:581 (小虾三级) | 2016-07-08 08:30

已经私信发送.

支持(0) 反对(0) 色鸟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0:01
0

因为图片是动态生成的,所以当你获取到以后,再请求,验证码已经变了?

收获园豆:30
顾晓北 | 园豆:9520 (大侠五级) | 2016-07-08 09:06

我的思路是 先访问验证码的 img.jsp地址  然后获取到jsession 再伪造登录信息发送到login.do页面 ,感觉不会再刷新img.jsp页面了啊  所以很纠结.

支持(0) 反对(0) 色鸟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0:03

url 已私信发送

支持(0) 反对(0) 色鸟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0:03
0

请求一次验证码就会刷新吧?

收获园豆:3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6-07-08 09:42

我的思路是 先访问验证码的 img.jsp地址  然后获取到jsession 再伪造登录信息发送到login.do页面 ,感觉不会再刷新img.jsp页面了啊  所以很纠结.

支持(0) 反对(0) 色鸟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0:03

url已经私信发送.

支持(0) 反对(0) 色鸟 | 园豆:2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0: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