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老鼠走迷宫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08 10:56

老鼠走迷宫问题怎么输出多种方法?

#include<stdio.h>
int s[7][7] = {{1, 1,1, 1, 1, 1, 1},
{1, 0, 0, 0, 0, 0, 1},
{1, 0, 1, 0, 1, 0, 1},
{1, 0, 0, 1, 0, 1, 1},
{1, 1, 0, 1, 0, 1, 1},
{1, 0, 0, 0, 0, 0, 1},
{1, 1, 1, 1, 1, 1, 1}
}; 
int l=0,p=0;
int w(int n,int m)
{
int i;
s[n][m]=2;
if(n==5&&m==5)
{

for(n=0;n<=6;n++)
{
for(m=0;m<=6;m++)
{
printf("%d ",s[n][m]);

}
printf("\n");
p++;
}


}
else
{
if(s[n][m+1]==0)
w(n,m+1);
if(s[n+1][m]==0)
w(n+1,m);
if(s[n][m-1]==0)
w(n,m-1);
if(s[n-1][m]==0)
w(n-1,m);
s[n][m] =0 ; 
}
}
int main()
{
int x=1,y=1;

w(x,y);
if(p==0)
printf("no door");
return 0;
}

 

怎么改??

C++
刘cy的主页 刘cy | 菜鸟二级 | 园豆:203
提问于:2016-07-08 10:47
< >
分享
最佳答案
-4

不知道

收获园豆:5
xuehua11 | 菜鸟二级 |园豆:285 | 2016-07-08 10:50
其他回答(1)
0

w函数里面else中的if为什么是if而不是else if

A_book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7-08 16: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