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微信公众号Cookie出现获取不了的情况,怎么办?Cookie没丢失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25 09:17

微信公众号Cookie出现获取不了的情况,怎么办?Cookie没丢失

小银光的主页 小银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5
提问于:2016-07-08 11:5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检查过期时间

2、检查domain

3、检查路径

收获园豆:10
烽火情怀 | 菜鸟二级 |园豆:373 | 2016-07-11 11:26
其他回答(1)
0

1.如果是用js添加的Cookie,请刷新再获取    设置一下过期时间。

陈永利 | 园豆:216 (菜鸟二级) | 2016-07-08 19:2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