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没有Android上的这种外挂程序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9-17 08:42
微信中发红包,可不可以做个外挂发出来的红包指定尾数是多少。例如,我发300元共计20个红包,发出去的时候
通过外挂干预造成发出的红包中有2个小数点后面的数字是4(当然这个数字4是可以自己指定的,下一次可能指定8) 
 
可行么?
能否提供思路
chanchaw的主页 chanchaw | 初学一级 | 园豆:73
提问于:2016-07-08 14: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想法很好,可以试着投个简历给张小龙,职位是产品经理。

收获园豆:2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471 | 2016-07-08 16:15
其他回答(2)
4

这思路真是天马行空,你得去腾讯,这需要达到的最低要求是:你去腾讯工作,然后把张小龙给踢走,你代替他来接管微信。。。

收获园豆:2
顾晓北 | 园豆:9878 (大侠五级) | 2016-07-08 16:02
0

有什么意义?难道你玩红包牛牛?

收获园豆:1
不会飞的猫 | 园豆:203 (菜鸟二级) | 2016-07-09 08:09

红包牛牛是什么?只是有朋友这样问,我也觉得很奇葩,所以来打听有没有这种东西

支持(0) 反对(0) chanchaw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07-11 13:27

估计是他在玩这种红包牛牛,说能赚钱的

支持(0) 反对(0) chanchaw | 园豆:73 (初学一级) | 2016-07-11 13: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