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引发类型为“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的异常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1 08:22

程序访问地址http://localhost:2264/Areas/GanYouHui/Content/videotest2.mp4,报500错误,然后在浏览器直接敲入此地址报了“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内存溢出的异常。

视频文件300多M,本来怀疑是文件太大,又另作了一个demo,同样的文件就可以获取到地址,并且实现播放。求解决思路。ps:用的是极酷播放器

星海之辉的主页 星海之辉 | 初学一级 | 园豆:184
提问于:2016-07-08 15: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检查IIS  输出的缓冲区 最大设置的多大。

当然 这样的设置,非常不合理。这种和下载下来再播放没什么两样啊。

收获园豆:10
````` | 专家六级 |园豆:14268 | 2016-07-08 16:12

先谢过,其实我更怀疑是我项目得设置或是项目本身哪里的问题,因为同样视频文件,我在本地测试程序的Demo中就可以读取到,而在本地的项目工程中就不行

星海之辉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6:46

但我又不知道从哪里找问题

星海之辉 | 园豆:184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6:47
其他回答(2)
0

为什么你asp.net要拦截这样的url?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7-08 17:03
0

分段处理吧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6-07-09 14: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