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客户端IP地址不固定解决方案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8 14:30

各位大神、有个问题请教:要写一个程序服务器端固定IP、客户端是安装在用户家中的所以没有固定IP,我需要采集用户家中的客户端的信息是没问题的、只要客户端向服务器(因为是固定IP)抛数据就行。现在问题来了、我服务器端要远程控制客户端的话就没办法了,因为客户端IP地址不固定,本来我想每次客户端抛数据时把自己的地址带过去给服务器、这样就能保证服务器端保存的都是最新的地址,但是现在电信服务商好多都不给用户公网IP了,所以这个方案也就不行了。现在没办法了、是不是只能用花生壳之类的了,还请大家帮忙推荐一个稳定的方案,担心花生壳不稳定,谢谢了!

sghghdige的主页 sghghdige | 初学一级 | 园豆:112
提问于:2016-07-08 16: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我也是做智能家居的,目前有这么一套解决方案。如果你想买这套解决方案的话,你要给我2000块钱。需要的话就留言吧

收获园豆:100
田麦成 | 小虾三级 |园豆:1982 | 2016-07-11 09:59

钱不是问题、关键是我要知道实现原理、P2P穿透?动态域名解析内外穿透?要不你给我发个demo,要是没问题、付钱给代码

sghghdige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7-11 11:59
其他回答(7)
0

客户端IP本来就不是固定的。。。

你的问题也不是IP的问题吧?难不成不给用户公网IP了,你的客户端就不能跟服务器交互了吗?用户就上不了网了吗???

顾晓北 | 园豆:9530 (大侠五级) | 2016-07-08 16:40

是想让用户远程控制家中的设备,连自己家都找不到、怎么能控制呢

支持(0) 反对(0) sghghdige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7:09
0

内网打洞吧

Daniel Cai | 园豆:10374 (专家六级) | 2016-07-08 16:44
0

这个要想穿透内网,需要解决内网映射,公网自动的提交IP等一系列问题。如果可以 可以参考synology的的quickconnect的解决方案。

````` | 园豆:14268 (专家六级) | 2016-07-08 16:54
0

但是现在电信服务商好多都不给用户公网IP了,所以这个方案也就不行了。

都不给公网IP了,你还能用花生壳方案也是牛。

说了半天,没说你想干啥啊,人家的客户端整天被你控制这,这就是木马了,你找找木马,比如冰河。

另外,这种需求都是给不起钱的人在找的,也就别指望有啥稳定的方案了,不行了就跑一趟客户家好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6-07-08 17:01

先谢谢你!是这样的、我们是想让客户在外面也能远程控制家里的设备、才有这么个需求的。类似于智能家居的那种

支持(0) 反对(0) sghghdige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7-08 17:11

@sghghdige: 看你愿意花多大代价了,反向控制不是不能做,只是你想要有免费的方案,那就拉倒吧。

老老实实找个高手开发个几个月想想是多少成本好了。拿不出这样的成本那就算了。

不过能做到设备这一级的,估计最起码也有几千万的销售额了,就得看老板肯不肯了。

十万刚起步...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6-07-08 17:18

@爱编程的大叔: 我不是在找免费的方案、当然要是能够开发、费用的问题可以谈的!起码我得先知道原理吧!

支持(0) 反对(0) sghghdige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7-11 09:15
0

让客户端发心跳检测过来。然后服务端给客户端发操作指令。让客户端本地执行。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7-08 22:48

产品经理多如毛,程序员明显不够用了。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841 (高人七级) | 2016-07-09 09:24

@爱编程的大叔: 总觉得你软件不正规,总想干坏事~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7-09 11:07

@幻天芒: 一天上班又不认证,还逛啊逛的。小心我举报。

支持(0) 反对(0)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6-07-09 13:54

@耘: 吓得我都躲起来了~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7-09 16:10

它没办法解决实时的问题!

支持(0) 反对(0) sghghdige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7-11 09:16

@sghghdige: 让TeamViewer帮你搞定,这远程工具妥妥的强大。

支持(0) 反对(0)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6-07-12 09:12
0

客服端主动的链接上了服务器,说明socket已经建立了。还要啥客户端的IP啊,直接发指令就好了撒。充分说明,客户端程序做的不咋个的。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6-07-09 13:53

不是的、我们在考虑服务器负载!这样的客户端少说上万个,这么多的socket常链接,服务器过载!

支持(0) 反对(0) sghghdige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7-11 09:18

@sghghdige: 这个负载的问题,应该是在最开始建立连接的时候就需要进行负载均衡的。已经连好了,还想搞?(个人觉得晚了

支持(0) 反对(0)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6-07-16 20:53
0

设备端上装张手机sim卡,开通短信功能。托管服务器上用个短信猫或者可以自动发短信的软件。客户在外面直接访问托管服务器,然后托管服务器发短信给家中的设备。想想也是挺挫的方案,家里一般都有网络了还要让客户在装sim卡。

吴小亮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6-07-10 12:06

客户接受不了!

支持(0) 反对(0) sghghdige | 园豆:112 (初学一级) | 2016-07-11 09: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