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net core 怎么实现邮件发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1 22:59

现在.net core  还未提供system.net.mail 类,目前其它邮箱用第三方的MailKit可以实现邮件发送,但是尝试了阿里邮件推送功能一直返回失败,请问现在.net core 如何调用邮件服务,谢谢!

痛快的主页 痛快 | 初学一级 | 园豆:71
提问于:2016-07-09 11:2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通过TCP抓包发现

MailKit发送的SMTP命令是:

MAIL FROM:<发件人邮箱> | RCPT TO:<收件人邮箱>

阿里云邮件推送服务器返回的错误是:

503 Bad sequence of commands
收获园豆:10
dudu | 高人七级 |园豆:36355 | 2016-07-09 13:07

用.NET Framework的System.Net.Mail发送邮件时,对应的SMTP命令(分成了2个命令)是:

MAIL FROM:<发件人邮箱>
RCPT TO:<收件人邮箱>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09 14:01

已经向阿里云提交了工单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09 14:16

@dudu: 您好,工单有回复了吗

痛快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7-10 13:56

@痛快: 客服回复说要等到周一转交给专员处理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10 16:35

@dudu: 好的,谢谢,有了解决方案通知下,现在估计很多人在研究这个问题

痛快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7-10 16:56

@dudu: 有回复了吗,我也提了个工单,但回我说我这边网络问题,我接着提呢

痛快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7-11 13:18

@痛快: 回复让人很不满意,正准备投诉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11 13:55

@dudu: 嗯,我提交了,要么说我网络有问题,要么说我输的用户名密码不正确

痛快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7-11 15:38

@痛快: 也说我用户名密码不正确,等会tcp抓包给他们看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11 15:42

@痛快: 问题的原因找到了,详见 https://github.com/jstedfast/MailKit/issues/162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11 17:44

@痛快: 向MailKit提交了pull request:https://github.com/jstedfast/MailKit/pull/370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11 18:52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11 19:27

@痛快: MailKit 的作者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详见 Added another broken SMTP server to the list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12 09:18

@痛快: MailKit 1.4.1 已修复这个问题。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6-07-19 21:57

@dudu: 对应NETCore.MailKit 哪个版本,有段时间是好的,也没升级,然后就发送不了了,有其他组件推荐吗,可以在linux 下运行的

奔*跑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9-21 16:20

@奔*跑: 从 .NET Core 2.0 开始已经内置 SmtpClient ,参考 .NET Core 2.0 - Send an e-mail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8-09-21 16:30

@奔*跑: 我们用的是 MailKit ,在 Linux 上没遇到问题

dudu | 园豆:36355 (高人七级) | 2018-09-21 16:32

@dudu: 但是目前我的项目只能用netstandard1.6 还不可以完全升级到2.0 就搞得很尴尬。

奔*跑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9-21 16:33
其他回答(3)
0

坐等答案,不过,试试消息队列方式的曲线救国勒?。

| 园豆:780 (小虾三级) | 2016-07-09 13:30
0

发送邮件可以用smtp

心怀宇宙 | 园豆:643 (小虾三级) | 2016-07-10 14:42

就是用的smtp

支持(0) 反对(0) 痛快 | 园豆:71 (初学一级) | 2016-07-10 16:30
0

对应NETCore.MailKit 哪个版本?

奔*跑 | 园豆:72 (初学一级) | 2018-09-21 16: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