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do.net实体数据模型的.cs文件内没内容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9-05-13 16:52

错误 1 未能解析文件 E:\网页制作Test\MVCTest\Models\EF6.Utility.CS.ttinclude 的包含文本 E:\网页制作Test\MVCTest\Models\Model1.tt 0 0 MVCTest

Model1.cs里面是这个内容ErrorGeneratingOutput

百度了没有解决办法,怎么办?

问题补充:

只要是添加tt模板的有<#@ include file="EF.Utility.CS.ttinclude"#>就会报错,

错误 1 未能解析文件 E:\网页制作Test\MvcApplication1\Models\EF.Utility.CS.ttinclude 的包含文本 E:\网页制作Test\MvcApplication1\Models\Model1.tt 0 0 MvcApplication1。

错误 2 加载包含文件“EF.Utility.CS.ttinclude”时返回了 null 或空字符串。转换将不会运行。 E:\网页制作Test\MvcApplication1\Models\Model1.tt 2 4 MvcApplication1

树杈的主页 树杈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6-07-09 12:4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vs安装的时候有问题,重新正确安装就好

树杈 | 初学一级 |园豆:188 | 2019-05-13 16:51
其他回答(1)
0

先确认你的模板是不是对的

收获园豆:20
| 园豆:770 (小虾三级) | 2016-07-09 13:28

对的呀,而且我在电脑上找不到EF.Utility.CS.ttinclude

支持(0) 反对(0) 树杈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6-07-09 15: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