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登录页面用户点击登录后弹出一个进度条,进度条满了跳转到指定网页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7-12 14:52

过程:用户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提交,通过AJAX传送数据的同时,弹出一个进度条,当该进度条满了之后。根据AJAX的返回数据1,验证通过跳转到主页 2,验证失败,再次跳转到登陆页面,跪求大神帮忙,小弟不甚感激!

Sola0921的主页 Sola0921 | 初学一级 | 园豆:5
提问于:2016-07-09 15:36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试试看:http://blog.sina.com.cn/s/blog_691aaf7d0101nkez.html

收获园豆:20
seayxu | 大侠五级 |园豆:5468 | 2016-07-09 19:37
其他回答(2)
0

输入用户名密码后,不能准确的知道ajax要多久返回数据,可以做个假的进度条,js写个定时器1m钟进度条前进些,如果进度条要100%的还没返回结果,就停止,超过一定时间报超时错误就ok了。我就是这么搞的

收获园豆:20
王一一 | 园豆:133 (初学一级) | 2016-07-09 20:14
0

不应该显示进度条,而应该显示一个圆圈,不停的转;

收获园豆:20
哥本哈根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6-07-10 20:44

如何做呢?

支持(0) 反对(0) Sola0921 | 园豆:5 (初学一级) | 2016-07-11 15:50

@Sola0921: 显示张动态图呗, 一直转啊转,根据请求状态显示 隐藏

支持(0) 反对(0) haljjonly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7-12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